{{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Estime & Sens 專業SPA護理療程

    Estime & Sens Protocoles Cabine :
    L'EXPERTISE PROFESSIONNELLE

Estime & Sens 專業SPA護理療程

Estime & Sens Protocoles Cabine :
L'EXPERTISE PROFESSIONNELLE

Estime & Sens 專業護理方案

Estime & Sens Soins Professionnels

法國有機專家Estime & Sens 專業團隊開發的護理療程。

臉部護理療程、身體護理療程、男士護理療程

完整的產品線及獨家專業產品搭配全面性的臉部及身體高效率專業護理方案

 

極其美好的療癒體驗,享受這個全面放鬆的時刻,Estime & Sens  盡可能回應所有需求。

 

 

臉部護理療程

Soins Bio-Actifs

Le Soin Bio-Actifs 有機活效護理系列

療程時間 55'

美麗肌膚的秘訣在於基本步驟:雙重清潔、雙重去角質和雙重面膜。

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搭配不同系列產品,5個版本的基礎有機護理,保證恢復閃耀光彩!

 

SOIN BIO PURIFIANT有機淨化活效護

深層清潔護理,恢復清澈純淨。矯正肌膚瑕疵及膚色不均。

富含明星成分“高山柳蘭”有效安撫痘痘肌

 

SOIN BIO HYDRATANT有機保濕活效護理
適用於所有年齡的所有肌膚類型,恢復水潤和增強光澤度。 海茴香萃取物保証深層保濕效果。

 

SOIN BIO RÉCONFORTANT 有機舒緩活效護理 
卓越的溫柔保護,帶來天鵝絨般的柔軟和舒緩。深層修復嬌嫩敏感的肌膚。 搭配有機玫瑰,征服感官的療癒舒適。

 

SOIN BIO CONTRE-TEMPS 有機逆齡活效護理
平滑緊緻肌膚,優質活性成分,不但提亮肌膚,同時賦予肌膚活力。

使用有機山毛櫸牙芽萃取,彷彿為肌膚停止時間!

 

SOIN BIO SOUVERAIN 有機滋養活效護理

滋潤卻不黏膩的護理,適合乾燥至非常乾燥的肌膚,高效保護作用,就像肌膚的防護盾牌。含有機乳木果,溫守護肌膚。

 

Les Soins Bio Experts有機菁萃護理系列

療程時間 80'

追求高要求的答案,喚醒感官:基於精緻溫柔的掌心手勢技巧的反饋。這種護理療程使您沉浸在幸福的包覆中。

獨家優質尊寵儀式:

眼部護理儀式、 雙重清潔程序、雙重角質淨化、雙重面膜護理,包含ES獨家專業產品-新肌粹剝離式軟膜。

專注享受於專屬的精心時刻及適合您需求的Respect&Sens 專業獨家感官按摩技巧。

 

SOIN BIO-EXPERT SÉRÉNITÉ 有機菁萃寧靜護理

鎮靜和舒緩脆弱、敏感的肌膚,減少泛紅現象,深層滋養及修護,讓乾燥緊繃的肌膚恢復舒適及健康。

 

SOIN BIO-EXPERT HYDRATANT 有機菁粹保濕護理
為肌膚組織補充及鎖住水份、增加保水度,預防初期老化跡象,使肌膚年輕澎潤,活氧作用恢復健康光彩及應有的活力。

 

SOIN BIO-EXPERT PURETÉ

有機精萃淨化護理

促進老廢皮脂代謝排出,疏通及清潔毛孔。毛孔緊縮,肌膚質地更加細膩,輪廓看起來更乾淨,膚色更均勻,減少瑕疵及油光感。

 

SOIN BIO-EXPERT ANTI-ÂGE 有機精萃逆齡護理

促進並維持細胞賦活再生,緊緻肌膚和撫平細紋,增加肌膚保濕度、緊緻度,使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Le Soin Sublime 極致昇華護理

療程時間 70'

極致昇華臉部護理專為要求嚴苛的女性所設計,更為成熟肌膚的每一個需求提供了答案。

透過護理療程使肌膚重現光滑緊緻,明顯減少歲月痕跡,並減緩新的老化跡象出現。

 

ES獨家專業產品-極致昇華面膜,基於兩大年輕因子:蠟菊花水及西印度櫻桃萃取,賦活再生細胞,使肌膚重現年輕光采。

 

重返年輕,自肌底密致重生

全面性抗老作用,使乾燥和成熟肌膚重啟新生,作用關鍵在於「肌膚重新密致化」。

明星成分使用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溝鹿角菜海藻精萃-高耐受性的生長特性與富含異黃酮,能增強肌膚防禦力,對抗自由基,刺激細胞更新、重啟肌膚吸收能力及改善肌膚紋理,有效對抗因賀爾蒙變化所帶來的肌膚問題

透過超級抗氧化物活性成分的協同作用,富含γ-亞麻仁油酸的高滲透度的三種精油:有機琉璃苣籽油、有機月見草油、有機亞麻籽油,更提供肌膚所需元素傳達直肌底。

堪稱全方位的抗老化護理,在肌膚表面皺紋作用高達15%,再由內增加19%的玻尿酸值及24%的膠原蛋白合成。

 

護理中所使用強大的活性成分與精心巧妙的專業手勢相結合,促進微循環和細胞交換以滿足成熟肌膚的各項需求。

 

 

Dermo Soin Perfecteur 完美肌膚護理

療程時間 90'

蘊含焦點活性成分肌膚完美複合物的鉑金醫美系列與三重臉部按摩相結合:臉部瑜珈日式自然臉部拉提術臉部刮痧,為此護理帶來高性能的驚艷效果。

 

臉部瑜珈:刺激、增強和雕塑臉部肌肉,撫平皺紋和細紋,防止及預防失去緊緻度並恢復肌膚應有的柔軟度。

日式自然臉部拉提術:藉由滑、柔、震、敲、壓一系列的精確手勢,釋放筋膜和其他連接組織,深層放鬆肌肉,撫平表情紋。恢復肌肉張力,激活微循環,淨化疏通並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刮痧提拉引流法:促進能量和淋巴循環引流,疏散排出內在毒素,並刺激血液循環的能量。 重新定義臉部輪廓,並帶來明亮的健康氣色,它補充這些手動技巧的細節。

 

護理中使用的ES獨家專業產品-完美肌膚面膜 ,其活性成分含有植物性類肉毒桿菌,對肌肉有微收縮的效果。

針對細紋、魚尾紋區域、垂直型皺紋以及唇周細紋有立即顯著的作用,可快速撫平紋路及緊緻肌膚線條,放鬆表情紋,拉提效果使輪廓更加精緻分明。

更添加有機乳木果油、有機椰子油、有機蘆薈萃取物,使用後肌膚得到深層滋潤更加細緻光滑,明亮而容光煥發。

 

 

 

身體護理療程

Le Soin Infinie Plenitude 無境豐沛護理

療程時間 60' , 90'

受到加州式按摩儀式的啟發搭配指壓手法,基於緩慢、流暢和和諧律動的按摩手法,如同迎來溫柔的包覆擁抱。

眾多神經末梢的刺激,重新回應內在本質

-感受平靜
-增加釋放的能力
-提升及延續幸福感
-降低焦慮及壓力

療程使用身體精華油No.6 無限豐盈尊萃 它的靈感來自於 HYGGHE:丹麥的幸福哲學。代表著一種簡約、愜意、溫暖的舒適感,是為幸福體驗創造最佳條件的藝術。

搭配ES獨家專業產品-

身體滋養循環香脂、有機米身體更新粉末、秘密信封美體敷泥

-軟化肌膚
-恢復肌膚的光滑及柔軟
-提升保水度
- 提升肌膚明亮度
-促進循懷及組織引流

 

全面性的護理方案是對健康和放鬆需求的真正回應。

恢復良好狀態, 感受美好的能力, 提升自我...

Le Soin Absolue Douceur 絕對呵護護理

療程時間 60' , 90'

整體放鬆及換然一新的時刻,肌膚和精神的重生。該護理結合了調節性和整體放鬆。

受到瑞典式按摩及泰式按摩啟發,感受到肌肉深度放鬆,以及重新平衡身體能量。

瑞典式按摩結合了剛度和柔軟度,並專注於肌肉、關節、軟組織、肌腱和肌肉包膜。隨著呼吸,有規律地按壓身體病時而更換節奏,並展示序列的連續性。
充滿瑜伽靈感的泰式按摩,是阿育吠陀醫學和中醫相結合的成果。
陰和陽,能量完美平衡的特徵。動態和流暢的伸展運動,貫穿身體的能量。在糾正及保持平衡時,自然發展出客戶的身體協調。

性能

療程使用身體精華油No.3絕對呵護尊萃 深層強化細胞及高度保濕作用,滋養、軟化和保護肌膚。
搭配天然植萃精華溫和保濕身體磨砂膏ES獨家專業產品-秘密信封美體敷泥

奶霜質地溫和淨化角質、雜質,同時賦活、再生肌膚細胞且激活產品的活性滲透。

 

 

 

 

Le Soin Booster Minceur 纖體助理護理

療程時間 55'

橘皮組織影響所有身形外觀,無論是纖細還是豐滿。

橘皮組織都是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功能降低的原因或結果。

事實上,大脂肪細胞會壓迫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阻礙脂肪分解產物的排出,並通過積水使結締組織密化。

此外,皮下組織纖維的硬化導致皮膚表面出現可見的脂肪外觀。

 

專業美療師將在整個纖體療程過程中改善這些血液和淋巴活絡功能,這要歸功於巧妙的帶有規律節奏的輕率動作、流暢的輕撫按摩和向上壓力推動以及反射療法的手勢。

 

可見的結果

–改善及增盡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
– 分離脂肪沉積物
– 改善皮膚外觀,減少橘皮組織

– 每次療程都提高自信和對自己身體的接受度

 

療程使用身體精華油 No.2 纖體循環尊萃全方位啓動頸部以下區域纖體緊緻作用,富含天然來源的活性成分,加強細胞微循環,作用於多餘水分滯留類型和脂肪沉積類型的脂肪細胞。

以及時時刻刻身體輪廓乳霜 專對抗頑固脂肪團區域的纖體保濕霜,

完美協調的天然活性配方,為您日夜接力促進纖體作用

不只使身體輪廓變得精緻,更加恢復肌膚細緻度,且讓肌膚色調更加均勻健康。

 

為獲得最佳效果,理想情況下,配合纖體產品的應用,更要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

Le Soin Harmonie 幸福和諧護理

療程時間 60'

為身體及心靈來一場深度療癒放鬆之旅吧~

以阿育吠陀為靈感的放鬆和減壓身體護理。

緩慢而柔和的節奏,交替在手、腳和上半身進行包絡動作和阿育吠陀銅缽按摩。

提供深度放鬆,使心靈平靜、釋放壓力並恢復有助於身心和諧的能量。

 

阿育吠陀銅缽用於按摩和放鬆身體的四肢:手、腳和頭部。
非常溫和的按摩,為身體帶來深度的幸福感和放鬆感。通過作用於反射點,它可以恢復平靜並促進睡眠,同時消除壓力、焦慮和緊張。
基於 5 種金屬:銅 - 鋅 - 銀 - 金 - 青銅。銅起著最重要的作用,它吸收身體多餘的熱量,促進肌肉放鬆。

 

療程搭配使用 身心放鬆的幸福療癒精華身體精華油 No.1幸福和諧尊萃 沈浸深層弛放的氛圍,在壓力或焦慮時的理想紓壓保溼精華油。

有機冷壓植物油的協調結合,使肌膚如緞面般光滑,為肌膚補充水分並長時間維持飽和、滋潤和舒緩。 

在壓力,焦慮,失眠期間的理想首選!

 

Le corps 身體

- 緩解肌肉緊張
- 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
- 改善細胞交換及更新

 L’esprit心靈
- 提供深度放鬆,平靜心靈

- 幫助找到更好的睡眠品質,對抗失眠和壓力
- 促進全身能量循環,恢復身心和諧

Le Soin lumière 陽光饗宴護理

療程時間 40' , 55'

這是ESTIME & SENS給您夏天的甜蜜承諾。

享受陽光的臉部及身體的5 種作用:保濕、滋養、舒緩、曬前準備、曬後均勻膚。並且沉浸在迷人梔子花的新鮮芬芳中及性感光芒中!

 

專為提升日曬效果和曬後修護而設計的臉部及身體護理。

身體精華油 No.5甜蜜夏夜尊萃提供基於天然來源的活性成分配方,具有全面性日光下的作用,既能修復肌膚又能美化膚色,延長您陽光下的放鬆時刻。您的肌膚在陽光下得到舒緩,胡蘿蔔萃取物使曬後的肌膚色澤更加均勻,色澤更加昇華。

身體精華油 No.4光燦風華尊萃帶有的超細緻閃粉,能加強肌膚效果和凸顯自然膚色。它提供了自然且不做作的效果。

使肌膚不僅水潤,且性感閃耀,讓白皙肌膚為為明亮動人,古銅色肌膚更加昇華。使肌膚看起來“健康煥發”。

搭配ES獨家專業產品-

身體滋養循環香脂有機米身體更新粉末去角質按摩讓皮膚為陽光做好準備,去除老廢角質並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無限柔軟和更均勻的膚色效果。 

 

男士護理療程

Le Soin Visage Human 型男臉部護理

療程時間 55'

針對男士肌膚特點量身定做的護理,搭配男仕臉部系列產品,該系列專為男性肌膚特性所開發,顧慮到男性的皮脂分泌、日常習慣及剃鬚狀態,且帶有專屬木質調。

及引入背部按摩及頭部按摩,釋放緊繃的肌肉。

療程搭配ES獨家專業產品-按摩球

- 激活肌膚微循環,使細胞交換更容易,從而防止皮膚老化,使膚色煥發光彩。

- 使經常因為壓力、工作而緊張的臉部肌肉(咬合肌,顴骨,額肌,太陽穴...)深度放鬆。

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提供4個版本的護理,保證恢復紳士自信與魅力!

男仕舒緩護理

鎮靜和舒緩敏感的肌膚

男仕淨化護理 

深層清潔,平衡旺盛的皮脂腺

男仕保濕護理

賦活、活氧、防止衰老跡象的出現。

男士抗老護理

恢復膚色光澤,緊緻肌膚,撫平皺紋和細紋。

Le Soin Human Corps Récupération Sportive 深層舒緩身體護理

療程時間 45'

針對疲憊的肌肉深層放鬆及運動後的肌肉恢復的身體護理。
著重於頭部、頸部、關節、骨縫、筋膜的深度按摩,透過揉推、拉伸和安撫的動作所帶來的熱能放鬆緊繃的肌肉跟勞損的關節,並搭配帶有清新舒緩薄荷的運動尊萃緩解運動後發熱的肌肉。

 

肌肉舒緩及恢復
透過恢復張力來放鬆所涉及的緊繃肌肉,讓疲憊的身體恢復活力。並能夠排除運動後的乳酸堆積、舒緩身體壓力,以及以防止運動後抽筋。 
全面性深度放鬆
溫暖和清新之間的完美平衡,使此護理獨一無二。療程搭配使用運動尊萃,配方中的活性成分能為運動的肌肉做準備,改善關節舒適度、肌肉攣縮、痙攣或酸痛,並富含強烈滋養的獨家配方SENSIFORCE©勁活舒潤複合物 ,使運動後缺水的肌膚恢復滋潤。首先清新的植萃精華使肌膚感官煥然一新,然後一系列的動作使肌肉軟化並強烈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