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UNE MARQUE 

CRÉÉE PAR UN ESTHÉTICIEN

 

由美容專家創立的專業品牌-專為法式唯美主義而誕生

ESTIME & SENS

 

Une Histoire
DE PASSION

 

一個的故事

 

E&S品牌創始人YANN MAUREL-LORÉ  一直對香水充滿熱情。

高中的時候,到了做職業選擇的時候,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鼻子”(法國的香水調香師)。

學業結束時,MAUREL-LORÉ先生進入了由嬌蘭 (Jean-Jacques Guerlain) 在凡爾賽 (Versailles) 的創意調香師學院 (ISIPCA)。並在這座漂亮的房子里工作了四年。然後接手了法國南特一家大型香水品牌的管理。

十幾年後,MAUREL-LORÉ先生 在生活中真正想要什麼的問題出現了。答案沒有出乎他自己的意料,和二十年前一模一樣:照顧他人。他在化妝品和香水方面獲得了豐富的經驗,是時候開始了。他需要找到意義並將自己的價值觀帶入生活。

2009 年 5 月,MAUREL-LORÉ先生與妻子Nathalie一起,創建了自己的有機護膚品品牌 Estime & Sens。當時,有機的需求是存在的,但產品並不成功。面霜質地、香味和有效性的改進空間是真實的。

最後,他們決定了創立一個開創性的法國實驗室,以最公平的價格提供高端有機產品。

當然,MAUREL-LORÉ先生讓自己保留了一點樂趣,即為自己選擇所有香味,而且完全來自天然。

 

我們的銷售選擇轉向美容院。同時是美容師的MAUREL-LORÉ先生知道針對性專業建議的重要性。如果沒有專業人士的聆聽、判斷肌膚狀況和專業知識,那最好的護膚品是什麼?

而今,在法國和境外的 900 多家的專業美容機構以及專業Spa信任我們。

Esteem & Sens 的工作夥伴,他們幾乎都來自美容行業。
我們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繼續這個偉大的冒險……

soins bio-experts

有機 護膚產品的專家

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尊重人類.尊重地球

以良善、透明、專業致力成就

 

Estime & Sens的信念

人的價值是為了所有人創造至高無上的幸福. 

美麗遠非只是外表: 尊重以及自信才是美麗的關鍵. 

照顧好自己與環境保護相輔相成:有機保養已成必然. 

感到美好、感到自由, 以自身的良善作為, 去尊重他人、尊重環境, 這是ESTIME & SENS所賦予要提供給您的。

為肌膚保養奉獻有機認證的美麗。

和美麗與健康的專家一起創造自信、有意義的每一天.  

-E&S品牌創始人

YANN  MAUREL-LORÉ  

 

Nos Valeurs

Estime & Sens的價值觀


尊重和效率,沒有虛假承諾

Estime & Sens 承載著我們最深刻的價值觀。

我們確信,讓一個人變美首先在於增強他們的自信心。

MAUREL-LORÉ先生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幫助男人和女人照顧好自己。因此,我們設想了質量非常高、健康、有效且使用愉快的產品,邀請您踏上獨特的感官之旅。

出於信念,我們選擇了有機產品:對我們來說,尊重健康和自然是一種不容商量的價值。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使用E&S的產品。

所有這些要求都是E&S對每個人深表尊重的結果。

照顧他人確實是我們的業務核心。也正是出於這個原因,E&S將部分利潤捐贈給醫院社會美學的發展,尤其是腫瘤學。深知道對病人進行美學護理的根本性和最終治療性的興趣。

這些承諾賦予我們日常生活的意義,並推動我們每天盡最大努力照顧您。

Notre Démarche Éco Responsable
 

不斷改進

是我們對生態的責任

 
Nos Actifs
BIO ET RESPONSABLES

 

有機和負責任的活性成分

 

基於對生態環境的承諾及責任

我們意識到我們所做的選擇會造成的影響,所以我們尋求提升自己一天比一天多一點...

我們的產品通過了 Ecocert 認證並帶有 Cosmébio 標籤。它們是在布列塔尼的兩個實驗室製造的。我們的供應商(包裝、填充)位於法國西南部地區和意大利。

我們的絕大多數活性成分都產自法國。但其他人來自更遠的地方。我們在摩洛哥生產的摩洛哥堅果油就是這種情況。我們對原料的質量、它們生產方式,當然還有有機認證都毫不妥協。

我們的控管專家保證我們的最佳配方 並且同時顧及安全性以及品質。

有效性都是經過測定以及證實的。我們的成分均經過測試證實有效來保證發揮最大的效果。

Des Choix De Packaging
RESPECTUEUX DE L’ENVIRONNEMENT

愛與尊重。

我們的選擇 友善環境包裝

 

我們的包裝從一開始就不斷改進。 這與我們對生態負責的方法完全一致。

我們使用更輕的運輸材料來限制我們的碳足跡。

在2020年我們重新設計了我們的包裝並選擇了可再填充的面霜瓶,以減少浪費,及無用的過度生產。

我們以極簡主義為我們的圖形設計,以節省墨水。我們也在我們的包裝上增加一些回收分類信息。我們盡可能使用再生紙及可回收的再生環保塑料。

我們只出售必要的產品,並建議使用補充瓶,以減少塑料使用。

使用薄玻璃:材質較輕卻不易碎, 並具有合理的碳足跡,以減輕溫室氣體總排放量.

這些選擇使我們能夠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充分尊重健康和尊重大自然的高品質產品。

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並致力於實現更多承諾。

La Socio-Esthétique
L’ESTIME DE SOI, ALLIÉE DE LA GUÉRISON !

 

美麗社會哲學

自信,與療癒息息相關!

 

RESPONSE & sens 的理想是讓盡可能多的人能夠接觸到健康、有效、高品質和自然友好的美容產品。

 

為病人的身心健康做出貢獻,幫助他們恢復自尊,並參與他們的康復過程,這是 Estime&Sens 完整使命的一部分。

為了採取具體行動,我們將部分利潤回饋給醫院的社會美學發展機構,尤其是針對癌症患者。這是我們支持那些被疾病折磨的人,給他們帶來安慰,一定程度的解脫,並幫助他們抗擊疾病的方式。 

社會美學家的志願美容師走進每個房間,走到病人的床上,幫助治療中的患者也能找回自信及重新建立自我形象。

我們知道這有多麼重要,針對患者提供的美容護理及有益健康的護膚產品。

這一有意義的承諾為我們的日常行動賦予了目標,以最好的方式關心每個人。

 

憑藉社會參與,我們致力於在南特的 René Gauducheau West Cancer Institute 內促進社會美學的發展。